Let’s Talk!
Let’s Talk!
Let’s Talk!
已複製連結
店站運營
店站運營
身為全球品牌商的商業夥伴,我們打破傳統電商經營思維,提供高專業度、優良品質的電商服務,協助品牌利用最少的成本、較低的風險提升電商營業額與經營管理。並掌握全通路市場、虛實整合,成功打進新零售主戰場,成為品牌在代運營當中的唯一選擇。
客戶管理
客戶管理
從大量的交易數據中,辨別出高價值的潛在客戶,透過小數據觀察、結合大數據分析,找到新的行銷著力點,將有限的資源有效率地利用CRM數據持續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。
數據分析
數據分析
透過數據系統觀察並分析市場熱議趨勢與市場商機的連結點,掌握顧客轉換的每個階段,進而提供後續行銷應用策略的參考分析,不只幫您觀察市場現況,更讓您進一步了解,國內外市場之特性。
國際倉儲
國際倉儲
打造國際規格與新技術的倉儲系統。將現代化物流設施視為產品,不斷地改良、創新並研發成最具效率的高標準倉儲,進而提出產業專倉的概念,為商品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
技術服務
技術服務
核心技術開發與系統整合,以科技為媒介的營運模式,包含採購模式、供應鏈管理、服務運營以及包括電商或是數位廣告等的行銷與銷售之業務功能,全面性的串聯,透過一鍵式智能電商營運,結合科技與現有營運模式快速數位轉型,實現核心功能自動化,提供優質及效率化的服務。
科技物流
科技物流
專業的第三方物流服務公司,提供快速、精確及可靠的物流服務以滿足客戶在供應鏈領域的需求。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結合當前最先進的物流設施及技術,協助客戶在快速多變的商業競爭中出類拔萃。
數字營銷
數字營銷
以顧客為核心,受數據所驅動,並透過觀察、基於事實的決策來驅動行銷方案,實現以顧客為導向的個人化行銷,掌握品牌自有流量,逐步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忠誠度,進而延伸品牌的終生價值。